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辽宁新外援疑似水货 "冒牌"火箭弃将身体不协调

    搜狐体育讯 杨鸣颈部受伤,张庆鹏右侧跨骨受伤,斯特雷右侧胯骨受伤,边强伤病没有痊愈,外援迟迟没有到位......一连串的问题一时间全部抛给了辽宁队主帅郭士强。

上届CBA亚军,本赛季开局就处于被动局面。而今,辽宁男篮将迎接比开局更要糟糕的阶段。

  营口开发区鲅鱼圈红运体育馆里,7号就已经抵达的外援巴特勒正在与球队进行着训练。辽宁试训的外援叫凯斯-巴特勒,并不是之前盛传的曾经在NBA效力,而且还被火箭队放弃的那个巴特勒。这位外援曾经在NCAA几支球队效力过,并没有什么名气。“我们就知道叫巴特勒,还是翻译告诉我的,”郭士强表示,目前巴特勒只是处于试训阶段,球队对他并不了解。

  凯斯-巴特勒身高6英尺11英寸(2米11),体重240磅,曾在剑桥大学以及麻萨诸塞州立大学效力。辽宁之前曾试训火箭旧将文-贝克,但是37岁的老贝克最终还是被弃用了,“现在我们的情况确实很困难,我心里也着急,但是急是没有用的,我们必须找最适合我们球队的外援。”郭士强表示,在未定夺前,不过做任何决定。

  据笔者观察,辽宁队的这名新外援的身高与教练接君所差无几,根本没有2.11米。乍一看上去,这位名叫巴特勒的老兄与辽宁队前一阵来的外援7号史密斯挺像,无论身高、体重,甚至肤色,两人都差不多。只是今天的这名巴特勒要比原来的史密斯稍稍强壮一些。年龄也比史密斯年轻一些。一看就知道是刚刚大学毕业不久的球员。

  训练场上,巴特勒在投篮方面表现的不是很尽如人意。不仅投篮的姿势超级难看,而且投篮的准度也远远不够。在训练中甚至命中率还不如韩德君。另外,奔跑的姿势让人看起来也觉得很别扭,动作不是很协调。不知这位初出茅庐的无名外援能否给辽宁队带来帮助。辽宁男篮历来被外界称为水货外援集中营,希望年轻的巴特勒不会又是一个水货。

  老外援斯特雷今晚也无法登场。在上午的赛前联席会上,斯特雷就没有报名。但是斯特雷今天上午跟球队一起参加训练了,但并没有参加最后的对抗练习。主教练郭士强希望他今晚能够上场帮助球队,但是斯特雷本人表示伤还没有痊愈,本人不愿上场。辽宁队的队医杨大夫明确的表示斯特雷的伤已经完全好了,但是这名外援就是迟迟不愿出场。斯特雷与张庆鹏的伤基本完全一样,只不过斯特雷伤的是左跨,而张庆鹏是右跨。但张庆鹏本人却执意的要求上场比赛。这也就是外援和本土球员的区别所在,不是自己的球队,没人愿意拼命。加上他打球的年头已经很长了,并不想为了某支不属于自己的球队而影响整个职业生涯。

  赛前联席会上,受伤的杨鸣报名参加了今晚的比赛,但今晚上场的希望不大。因为杨鸣病没有参加今天上午的训练,而是在宾馆房间内由队医杨大夫给他做按摩治疗。

  如果说辽宁队与外援巴特勒签约,那么两场比赛之内巴特勒也无法上场。因为篮协的联赛规程里有明确规定。巴特勒就算签约辽宁,他的第一场比赛也要在辽宁主场对阵新疆之后。

  另外,今晚与辽宁队对阵的陕西男篮也只报名了10名球员,甚至比辽宁队还少一人。不过两名外援全部都在阵中。实力强劲的李本森一个人就够辽宁队忙活好一阵的了。本赛季辽宁队曾经输给过陕西队,今晚一役,队中缺兵少将,辽宁男篮更是让人担忧。如果就指着辽宁的本土球员去一场一场不惜血本的去拼,那么辽宁队今年的前景真的要让人们大跌眼镜了。(张继宇)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特勒 | 郭士强 | 张庆鹏 | 史密斯 |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