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高层盛赞姚明支撑全队 道出常规赛两大目标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仪 11日休斯顿报道)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10日(北京时间11日),击败老鹰的火箭队今天休息,明天将在训练后兵发加州奥克兰,挑战勇士。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今天上午接受了当地电台的采访。姚明在此前的比赛中仅仅拿到4个篮板,但是昨晚他拿下19个篮板。现场主持人开玩笑说,“姚明也许听到我们电台观众抱怨篮板少了,昨晚一下子拿了19个。”

  莫雷称赞姚明支撑球队。“作为球队的老球员,他们总是可以在输球后及时反弹,最完美的状态当然是像凯尔特人那样保持稳定性,当然,你还得表扬这支球队的弹性,尤其是姚明,他昨天将球队背在身上,几乎是一个人帮助球队拿到胜利。”莫雷说。

  莫雷表示,对目前球队的不稳定性不太满意。“我们没有像去年一样,在赛季初期为自己挖一个大坑。我们对此感到高兴。”莫雷说,“但是我们对于我们发挥不够稳定感到不太满意,我们现在还没有打出冠军球队的实力,但是我们觉得,一旦我们每个人都健康,我们是具备冠军球队实力的。”

  莫雷说出了火箭常规赛的两大目标。“我们首先考虑的是,力争在季后赛拿到主场优势。普遍来说,你的常规赛排名越高,季后赛的道路相对就轻松一些。我觉得今年西部有可能仍然是9支球队争夺8个季后赛席位,西部第八名也将是强队。”莫雷说,“我们的目标,仍然是首先力争拿到第一轮的主场优势,进入季后赛,力争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我们要确保我们在季后赛是健康的,我们要确保我们拿到第一轮的主场优势,这是最关键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雷 |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