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击败欧洲三超级豪门 施魏因施泰格顺利续约

《踢球者》称施魏因斯泰格顺利续约

    搜狐体育讯 压在拜仁身上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据《踢球者》的最新报道,拜仁已经顺利和施魏因斯泰格续约。

  此前,施魏因斯泰格的名字曾和多家欧洲豪门球队联系起来——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皇马都希望得到这位24岁的德国国脚。但最终,施魏因斯泰格在拜仁提供的这份3年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根据合同,施魏因斯泰格和拜仁续约至2012年。此前的一份合同中规定,小猪的年薪是300万欧元,但是需要根据2008欧洲杯上他的出场的次数来决定,是否支付全部年薪。有消息称,小猪的这份新合同上,他的薪水获得了翻倍。但600万欧元的说法并没有得到拜仁和施魏因斯泰格的确认。

  施魏因斯泰格1998年开始了自己在拜仁的职业生涯,赢得过4次德甲冠军和4次德国冠军。至今为止,小猪也已经62次代表德国队出场,打入了17个进球,并获得了世界杯第三名和欧洲杯亚军的荣誉。本赛季他14次代表拜仁出场,打入3个进球的同时送出了4次助攻。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