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伊万与情郎家人逛街 和谐幸福宛如一家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1日1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森森

  伊万与情郎沃达斯科近期经常被媒体拍到亲密地在一起,他们一起看比赛、一起逛街、一起练球、一起共度良宵等等,时而深情对视,时而激情拥吻,羡煞旁人。虽然他们的感情一日胜一日的浓烈,伊万为了方便和情郎幽会,不惜重金购买西班牙岛屿的豪宅,还把自己训练的地点从瑞士搬到了西班牙,但他们的恋情却并不被人看好,很多人都在猜测,新赛季开始之后,他们该怎样经营自己的爱情呢?

  这个猜测马上被一则最新曝光的事件冲淡了。伊万竟然与沃达斯科的家人一起在西班牙逛街游玩!从被拍摄到的图片上可以看出,伊万与沃达斯科的家人相处得非常融洽,谈笑风生,和谐幸福宛如一家人。很显然,伊万已经得到了沃达斯科家人的肯定和接纳。

  家人的支持一定会是两人爱情最好的催化剂。就算网球选手常年在外征战,只要家人支持,他们一定会想更多的办法,创造机会在一起。我们也相信这对网坛情侣一定会发展得顺利。(搜狐体育 森森)

(责任编辑: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