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名帅林榆廷回归八一女排 孙玥战全运需总局批示

  本报记者昨日报道了女排名帅林榆廷出现在全国女排联赛赛场边一事,12月10日,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得到明确消息,就在9日当天,林榆廷的注册手续已经顺利办理完毕,在外“漂泊”三年,“赋闲”月余之后,老帅林榆廷正式回归八一女排。

此外江苏老将孙玥也已经完成运动员注册,但她能否如愿参加明年全运会的比赛,还需要国家体育总局的批示。

  由于12月1日是中国排协规定运动员和教练员开始进行新一年度注册的日期,所以未能在本赛季联赛开始前注册成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必须在近日完成注册,才能够参加剩余的比赛。据排管中心竞赛部介绍,就在9日八一女排客场与北京女排比赛之前,北京队就已宣布放弃林榆廷的注册资格,随即八一队就为林榆廷注册成功,这样一来在昨天的比赛中老帅林榆廷坐在八一队替补席上就“合理合法”了。不过在此前八一队向排管中心提交的为林榆廷申请注册的相关文件中,明确写明林榆廷是替换教练员赵铎的位置,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目前回归八一队的林榆廷正式身份应该是一名教练员,而非某些媒体所报道的“技术顾问”。

  此外排管中心竞赛部还透露,江苏老将孙玥也已经成功注册了江苏女排的运动员身份,不过孙玥能否参加明年的十一运会目前仍然还是个疑问。毕竟根据相关规定,运动员只有在全运会年之前提前两年进行注册,才有资格参加全运会。不过孙玥的情况有一定的特殊性,即江苏女排在近两年都为孙玥注册了教练员资格。教练员资格的注册能否“顶替”运动员资格的注册,还需要国家体育总局相关主管部门对此事进行批示。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榆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