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铁军”先练铁骨 国足新人惠家康训练出彩(图)

  新报香河电新国足成立伊始,殷铁生亲自披挂上阵指导训练,善于打稳守反击的殷铁生已经在给队员们贯彻这样一种思想:把球控制住。

  因为缺乏足够的资金,国足的集训不得不在寒冷的北方进行,为了预防感冒,训练都集中在中午进行,队员们穿着棉服热身也成了一道罕见的风景。殷铁生确实耐得住寒冷,在中午零度左右的气温中,一身单衣单裤,硬是站在场边30分钟,其间不见殷铁生有任何的运动暖身。或许作为国足新任主帅,殷铁生正在用行动对队员的品质进行潜移默化的影响。


  训练课从11点30分开始,除了在海外的孙祥,其余24人全部到齐。触球练习从中午12点开始,王宝山和殷铁生各带领一组队员展开抢圈训练。殷铁生带领的是四抢八,王宝山那一组则是三抢六,区楚良带领3名守门员进行专门的训练。虽然殷铁生年过五旬,但仍身手敏捷,几次一脚出球力量都拿捏得恰到好处,让一群后生频频叫好:“风采不减当年呀!”随后,殷铁生带领球员开始了5对5的对抗练习,殷铁生强调不准盲目出球。

  昨天训练中最出彩的是新人惠家康,这个没有国奥、国足经历的小将在5对5对抗中打入3球,而且防守很到位,充分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化解了对方几次有威胁的进攻。这位新人有望和蒿俊闵支撑起国足左右两个边路的攻防。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