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郭士强无奈全华班窘境 球员尽力外援可遇不可求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2日 营口鲅鱼圈报道)辽宁盼盼再次以全华班出击,但是面对拥有双外援、巴特尔、薛玉洋的新疆广汇,他们只能仰天长叹时运不济,75-96的比分把他们定格在尴尬之中。

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赛后也成为,没有外援是球队走入困境的一个重要原因。

  连续两个主场都输掉比赛,郭士强显然有些不甘心,要知道过去两个赛季营口鲅鱼圈可是CBA赛场上有名的魔鬼主场。全华班的辽宁盼盼并非实力不济,他们拥有全国最优秀的外线射手群,但内线却经不起巴特尔等人的摧残。郭士强说,“没有外援,我们只能接受现实,我们也在努力的寻找新外援,有一些经纪人给我们送来了资料,但暂时没有太中意的。这事现在着急也没有用,好外援不是说找就能找到的。”

  辽宁盼盼唯一的外援斯特雷最近因伤缺阵,他的能力还是比较突出的,但何时能够复出却仍然是个疑问。郭士强告诉搜狐体育,“斯特雷什么时候能复出不好说,他现在还不能参加训练。外援跟国内球员不一样,他什么时候能打,我们还要尊重他本人的意愿,现在我们能做的也只有耐心等待。”

  球队伤兵满营,郭士强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他在首发阵容中不得不派上久疏战阵的老将边强,第一节行将结束的时候他又把有伤在身的杨鸣派上了场,这是他能够打出的最后一张牌。应该说,辽宁盼盼的球员们延续了他们的血性,杨鸣在颈部伤势没有痊愈的情况下,仍然敢于拦下飞身抢断。对此,郭士强也给予了肯定,“我们的球员还是好样的,他们都已经尽力了,但现实就这样,暂时还无法改变,我们只能继续坚持下去了。”

  辽宁盼盼基本上已经PASS掉试训的外援巴特勒,新的外援一时间还无法到位,因此郭士强说:“球队的确非常困难,这时候需要大家团结起来,没有过不去的坎,我们会有一天走出困境的。”

(责任编辑:高伟)

相关新闻

辽宁全华班痛苦并快乐着 郭士强:外援宁...

引援不力,盼盼男篮一度陷入低迷.不过惨败反倒让队员们看清了自己的方向,"没有外援更好,我们就靠自己打."杨鸣说.果然,在主教练郭士强确定了以国内球员为...

08-12-12 08:0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 杨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