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孙海平称田联很关心刘翔 飞行药检属于例行公事

[提要] 今天是刘翔进行康复训练的第二天,一切都在按照康复师佩恩制定的计划“按部就班”进行。不过,倒是之前国际田联的飞行药检闹出了个“意外事件”。……[祝福刘翔][田联突然药检刘翔][刘翔肌肉萎缩正常][视频直击]
[刘翔康复训练第二日]
刘翔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12日报道)今天是刘翔进行康复训练的第二天,一切都在按照康复师佩恩制定的计划“按部就班”进行。不过,倒是之前国际田联的飞行药检闹出了个“意外事件”。对此,孙海平和刘翔表示早已习以为常,“这只是例行公事。”

  当地时间10日,刘翔一行准备去复查时,突然接到国际田联的电话,要求“报告行踪,准备飞行药检”。众所周知,自从刘翔雅典成名之后,一直是国际田联的“重点照顾”对象,除了比赛时的常规检测,每年还有不固定的“飞行药检”。

    延伸阅读:孙海平:刘翔肌肉萎缩正常 通过训练可逐渐康复 
              组图:刘翔康复训练第二日 飞人单车训练露笑容

  不过,这并非代表刘翔就此成为国际田联的怀疑对象。“国际田联对国际上高水平的选手都会进行严格监控,刘翔只是其中之一。飞行药检属于例行公事,很多高手都会被要求突击检查,这是国际田联的惯例。这也说明国际田联对刘翔很关注,对刘翔是肯定的。我们也一直都很好地进行配合。”当地时间12日下午,孙海平如是说。

  据了解,根据国际田联的规定,像刘翔这样的运动员,出门需要提前向反兴奋剂组织报告行踪,而飞行药检一旦有两次不参加,将被视作服药处置。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国际田联:孙海平希望保守治疗 称刘翔能...

搜狐体育讯 下周孙海平将带领刘翔前往美国继续治疗受伤的跟腱,北京奥运会上,刘翔的受伤退赛使得现场的中国观众一片惊愕.不过孙海平从来没有对爱徒失去信心...

08-10-22 20:5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佩恩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