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孙海平:刘翔肌肉萎缩正常 通过训练可逐渐康复

[提要] 10日,孙海平教练一句“刘翔的右脚肌肉已开始萎缩”,事后竟引起了众多翔迷和媒体的“恐慌”。对此,孙海平在12日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表示刘翔的肌肉萎缩属于正常现象。……[祝福刘翔][田联突然药检刘翔][飞行药检属于例行公事][视频直击]
[刘翔康复训练第二日]
刘翔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12日报道)10日,孙海平教练一句“刘翔的右脚肌肉已开始萎缩”,事后竟引起了众多翔迷和媒体的“恐慌”。对此,孙海平在12日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表示对此大感意外,并希望通过搜狐体育告诉大家:刘翔的肌肉萎缩属于正常现象。>>>缘起:专访孙海平:复查良好 刘翔右脚肌肉已开始萎缩

  事情起源是在休斯顿当地时间10日。那天是刘翔进行手术后复查的日子。在复查过后,教练孙海平接受了搜狐体育和央视的联合专访。当时,孙海平教练在谈到刘翔的康复计划时透露,“在过去的三个月里,那只脚就处于静养状态,已经退化了,已经萎缩了,再加上这次手术,两个腿比例不均衡了。所谓康复,就是恢复这个脚的力量,恢复到原来水平。”

    延伸阅读:孙海平称田联很关心刘翔 飞行药检属于例行公事 
              组图:刘翔康复训练第二日 飞人单车训练露笑容

  没想到“肌肉萎缩”一词引起了很多人的恐慌,对此孙海平表示“大可不必”。“刘翔在过去三个月都是处于静养状态,那只脚肌肉萎缩是肯定的。因为刘翔以前的训练力度在那里摆着,一下子三个月不动,那是肯定要萎缩的,但是即便萎缩也是在正常的范围内。只要接下去的康复训练和专项训练跟上去,是可以慢慢恢复的。这个请大家不要担心。”孙海平教练说。

  今天是刘翔进行康复训练的第二天。仅仅过了一天,康复师佩恩对刘翔的勾脚练习就已经从黄带升级到了红带,这意味训练的力度在逐渐加大,而且是以较快的速度增长。对此,孙海平看在眼里也非常高兴,盛赞手术很成功。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