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垃圾时间狂刷数据难掩状态不稳 阿联遭波什完爆

篮网VS猛龙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新泽西篮网队在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队,对于易建联来说,这次他的对面站着的是联盟大前锋位置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的克里斯-波什。结果,在篮网队输掉了本场比赛的同时,易建联也再次陷入低迷,进攻方面投篮打铁,靠着比赛垃圾时间的表现勉强上双;防守方面则被波什完爆,让对手轻松的拿下了极高的命中率,而自己则赔上了数次犯规。

  从数据上看,易建联本场比赛最显眼的就是犯规次数,他第一节两次犯规,上半场只打了不到11分钟,到了第三节他再添两次犯规,不得不再次回到场下,直到第四节的垃圾时间才上场,不过很快再次在抢篮板的时候取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五次犯规,而与犯规次数相关联的则是上场时间,虽然他全场也有24分钟,但是这其中有很多是第四节垃圾时间的功劳,在关键的第三节,他只上场了4分多钟就被提前换下。

  面对波什,易建联本场比赛真的是无可奈何,在赔上了数次犯规的同时,他还让对面的克里斯-波什在31分钟的时间内8投6中拿下了18分,其中罚球线上有7次出手命中了6个,此外5个篮板以及3次助攻,而在比赛中,他拿球单打易建联的时候,阿联的脚步很显然跟不上波什的节奏,第三节一个突破易建联的2+1就是很好的例子。

  在防守端被波什完爆的同时,易建联本场比赛的进攻也没有完全发挥,他全场11次出手命中了其中的4个,看起来还不那么糟糕,但是在比赛前三节的非垃圾时间,他只有9投2中的命中率,三分球也只有3投1中,其实,阿联的这9次投篮中间,有几次都是无人防守的空位,投不中只能怪自己手感不好.虽然最后阿联拿到了14分,但是这里面有9分都是在垃圾时间面对猛龙的替补所取得的,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刷了一些数据来让统计表更加漂亮一些,对比赛没有任何的作用。

  篮板方面,易建联本场比赛抢下了前2后5合计7个篮板,但是大多数是第一节所贡献,后面三节阿联一是上场时间少且不连续,同时篮板方面也没有第一节那么抢眼的发挥,唯一值得一提的阿联本场比赛还有2次助攻入账,算是为数不多的两点之一,也说明了在现在的篮网体系中间,阿联即使状态低迷,但是还是已经成了球队的一个重要角色,在球的运转中有着自己一定的作用。

  不过,这场比赛我们也不能只怪阿联,因为虽然阿联发挥糟糕,但是篮网全队也强不到哪儿去,上半场的易建联虽然只有9投2中,但是在篮网的五个首发中竟然位居第二,只有哈里斯的8投3中略高于他,球队的老大卡特本场比赛更是只有发生了13投全部失手的悲惨事件,最终只靠罚球拿下了3分,篮网全队的命中率也只有31.3%,比易建联更加的低迷。

  其实,不管是个人的能力还是在球队的地位,或者在联盟中的名气,阿联和波什的地位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波什是一个可以摇摆于三四号位置的全明星球员,既可以外线远投三分,也可以突破对方的防守攻击内线,其全能的身手让他可以在一个球队担任核心以及领导人的地位,而易建联,虽然在他的身高层次上速度和敏捷性还算出色,但是距离波什这样的能力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

  昨天NBA联盟公布了全明星投票的结果,在东部的前锋上,易建联力压波什位居第三,不过本场比赛,波什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告诉了易建联,想要在联盟站稳脚跟,不能光靠球迷的支持,自己拥有全面而稳定的实力更加的重要。

  (搜狐体育 少东)

  

  • ·卡特险演火箭麦迪最低分尴尬 飞人首分引发欢呼
  • ·卡特罚球万名球迷寂静替其加油 飞人破蛋谢球迷
  • ·送阿联进全明星投票全程一览 见证中国力量(图)
  • ·猛龙双塔轮流羞辱易建联 阿联4次犯规无奈下场
  • ·阿联攻不能功防不能防 篮网主帅发飙换下易建联
  •  
  • ·阿联登场弗兰克拉衣叮嘱 太空易进攻篮板震猛龙
  • ·篮网未来十场赛程:周二又碰猛龙 姚易成重头戏
  • ·数据验证阿联已进稳定期 高命中率粉碎质疑言论
  • ·猛龙双塔轮流欺负易建联 卡特险演火箭一号尴尬
  • ·技术统计:猛龙101-79篮网 易建联14分领5犯规
  • ·直播实录:阿联末节狂刷数据 新泽西飞人遭尴尬
  • ·网友调查:您认为篮网主场不敌猛龙责任在谁?
  • ·易建联职业生涯数据回顾:摘467篮板 迫近800分
  • ·卡特创尴尬记录极为郁闷 更衣室遁逃记者不知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篮网能否尽快从这场惨败中走出来?
    正方
    反方
    正方:能,这仅仅是72场常规赛中的一场。 反方:很难,主场连败,遭猛龙狂屠,之后不论是状态上还是心理上都会给球队造成一定的阴影。

      

  • (责任编辑:罗昇)

    相关新闻

    投票易建联全程:送阿联进全明星 见证中...

    搜狐体育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北京时间12月13日,昨天易建联在全明星投票中,前锋榜单中已经高居东部第三的位置,仅仅落后与加内特和詹姆斯...

    08-12-13 10:2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波什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