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女排联赛首尾之争不在输赢 天津队目标上海八一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13日晚,天津女排将在主场迎战第二阶段的首个对手河北女排,自这场比赛开始,天津女排正式踏上了联赛下半程的征程。虽然在第一阶段天津女排站得先机,以小分优势力压上海女排居联赛首位,但是如今的天津女排也丝毫不敢松懈,以百分百力量迎战弱旅。

  今天上午天津女排在人民体育馆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技战术、分组、发球、防守一丝不苟,一点不像是迎战弱旅,目前排名联赛末尾的河北女排。究其原因是主教练王宝泉心目中的目标并不只是战胜河北那么简单:“我们要争取更多小分,才能保持有利地位。”确实,目前的女排联赛积分榜,上海、八一虎视眈眈,都能对天津女排的头名交椅造成威胁,用主教练王宝泉的话讲:“她们肯定会全力打好下半程,才有进如到决赛阶段,因此我们对这两支队伍的比赛是绝对的硬仗。”

  就目前形势来看,赛程对天津女排十分有利。后面的9场比赛中,天津女排有6个主场,仅有3个客场需要劳师远征。再者,天津女排迎战两个最强大对手上海和八一的比赛也均占有主场之利,而天津女排的三个客场对手都是曾经3比0轻取的手下败将。于是有人说天津女排将被赛程“保送”进决赛。对这种说法,主教练王宝泉颇为不赞同:“后面的比赛还有很多场,现在什么都很难说。赛程变为每周一场虽然训练的时间多了,但是对于队员们保持身体和心理状态其实都是很不利的。”

  对于天津女排的前景,刚刚归队的张娜信心满满:“天津队很强,我们队夺冠充满了信心。我始终相信天津女排的实力。”

  

(责任编辑:王燕芳)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