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 男乒动态

单局仅得两分却上演逆转 马琳4-3陈玘晋级四强

[马琳侧身扣杀凶狠无比]
马琳侧身扣杀凶狠无比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下午,2008年国际乒联总决赛男单八强战在澳门打响。由于中国男乒队员发挥都比较稳定全部晋级,使得8强席位里中国选手就占了5席。八强对阵中,抽到上半区的四名选手将上演两场队内比赛,最先展开的是马琳和陈玘的德比站,胜者率先获得一个四强席位。>>马琳能否卫冕?

  [实用] 完全赛程 历届冠军 08巡回赛分站冠军榜
  
[签表]
男单 女单 男双 女双

  作为国家队队友,马琳和陈玘熟悉自不必说,几年的国家队搭档更是让两人的打法在对方面前毫无秘密可言,在此之前的公开赛中,马琳和陈玘共交手四次,马琳四战三胜,双方最近三次交手马琳全部获胜,占据优势,但最近乒超的交手中陈玘战胜了马琳,所以说这场比赛还是有些悬念。最终马琳4-3(11-7、8-11、6-11、2-11、11-8、11-8、11-8、11-8)险胜陈玘挺进四强。

  [赛后]马琳坦承坚持到伦敦难度更大 肘伤要比预想严重
      马琳先输后赢称比赛被动 陈玘输在处理球失误多

  首局,陈玘在开局发球接发球中都没拿分导致0-4落后,接下来在马琳的严密控制下陈玘失误不断,2-9落后,利用马琳领先有所松懈的情况下,陈玘追了几分,无奈落后太多,最终以7-11输掉了首局。

  [点评]杨影:马琳咬分能力十分惊人 陈玘自己葬送胜利

  次局,陈玘利用积极上手率先得分,4-2领先,马琳追至5平,接下来马琳又连得几分,将比分反超,陈玘此时加强侧身的机率起到了效果,最终以11-8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仍然是陈玘拿下前两分,马琳因为抢攻不积极而被陈率先上手,比分上一直处于落后,陈玘越打越顺,以11-6拿下第三局,陈玘大比分2-1领先。

  第四局,双方第一个球打了多个回合,马琳退台放起了高球,但因陈玘正手杀伤力极大,扣杀得手拿下这一分,随后陈玘利用左手的优势调动马琳取得不错的效果,5-1领先开局,接下来陈玘越打越顺,最终这局只让马琳2分,11-2轻松拿下这一局。

  第五局,无路可退的马琳加强了节奏的变化,这一变化也使得陈玘失误增多,马琳以6-2取得开局领先,接下来陈玘显得办法不多没能将比分追上,马琳以11-8扳回一局。

  第六局,双方开局战成3平,陈玘反手抽斜线得分将比分反超,但马琳接下来利用发球和侧身进攻陈玘正手位连连得分,最终马琳以11-8拿下此局。

  决胜局,陈玘发长球偷袭被马琳猜到反拉得手,接下来双方比分胶着上升,在5平之后,玘陈有些急躁搏杀失误被对方连得4分,虽然接下来追了几分,但是为时已晚,最终马琳11-8拿下了此场比赛。(搜狐体育 郭艳华)

  
(责任编辑:魏万春)

相关新闻

男双四强产生国乒包揽三席 陈玘邱贻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上,2007年德国乒乓球公开赛决出了男双四强,三对参赛的中国选手都顺利晋级.只是陈玘/邱贻可在与奥地利和波兰的跨国组合加尔多斯/凯恩的比赛中几遇波折...

07-11-10 22:2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