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3-0轻取河北队 联赛排名依然高居榜首

[天津女排横扫河北]
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2008-20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10轮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天津女排主场3-0轻取河北女排。三局比分为25-9、25-11和25-10。

  这是本轮联赛最后的一场比赛,此前排在积分榜首位的天津女排主场与排名垫底的河北女排的较量,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实力上的巨大悬殊让天津女排赢得很轻松。

  第一局,天津女排很轻松就控制住场上局势,攻防配合默契,很快就取得8-3的领先。而在强大的天津队面前,客场作战的河北女排完全找不到感觉,反击都是如此软弱无力。天津队很快以25-9轻松拿下首局。易地再战,河北队仍然毫无起色,天津队这局打得似乎更轻松,很快又以8-1领先结束第一小节。随后比赛形势仍然呈一边倒,天津女排迅速地以25-11再下一局。关键的第三局,天津女排没有像前两局那样大比分领先开局,只是以3分的优势领先进入第二小节。但是,两队的实力差距实在太明显,天津女排很快就扩大了领先优势,并且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最后天津女排以25-10锁定胜局。

  获胜后的天津女排联赛排名依然高居榜首,而河北女排仍然积分垫底。(搜狐体育 木栏)

  

  
(责任编辑:王燕芳)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