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英锦赛:火箭多特暂时领先 马克戴维斯因病退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英锦赛正赛首轮继续进行,在率先进行的四场对阵上半场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6-2领先麦克里德,多特5-3领先达赫迪,斯蒂文斯5-3领先瑞恩戴,另外由于马克戴维斯因病中途退赛,所以乔佩里成为首位晋级第二轮的选手。

  奥沙利文6-2麦克里德

  卫冕冠军奥沙利文本赛季继续保持强势状态,前四站排名赛两次打进决赛一次夺冠,另外还实现了联盟杯上的五连冠伟业,风头强劲一时无两。英锦赛卫冕之路首个对手麦克里德实力并不强劲,也给了奥沙利文很好的热身机会。

  首局比赛奥沙利文率先进入状态,拼远台抓住上手机会单杆拿下52分成功胜出这局,1-0领先。随后奥沙利文又开始其经典的疯狂进攻表演,第二局单杆拿下58分,第三局单杆117分,第四局单杆67分,第五局单杆114分,第六局单杆88分,前六局比赛麦克里德总共得分只有19分,而奥沙利文几乎每局都是一杆制胜,总比分6-0遥遥领先,麦克里德在世界第一面前显得不堪一击。第七局比赛,麦克里德想要证明自己,和奥沙利文打起了对攻,上手后单杆拿下了108分。第八局比赛,奥沙利文有所松懈,麦克里德抓住机会单杆再次打出102分的成绩,并且利用奥沙利文的罚分,这局以154-0拿下,半场结束奥沙利文6-2大比分领先麦克里德,晋级几乎没有悬念。

  多特5-3达赫迪

  两名选手近期状态都不是很好,已经许久没有杀进过排名赛四强,开始逐渐淡出世界顶尖选手行列。本赛季开赛以来,多特和达赫迪依旧延续低迷,想要在英锦赛上找回状态。

  首局比赛,多特率先找到了状态,在和达赫迪较量了几杆防守之后,多特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66分成功胜出首局。第二局比赛,双方陷入苦战,虽然达赫迪曾经打出单杆38分,但是之后多特利用稳健的防守逐渐将比分追上,最终以73-46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达赫迪率先得分,但是拿下21分后出现失误,随后多特抓住机会单杆拿下63分胜出这局。第四局比赛,多特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了120分,第五局比赛多特又是拿下53分胜出,总比分上5-0遥遥领先。大比分落后的达赫迪才开始找到状态,第六局比赛达赫迪单杆打出74分胜出,第七局达赫迪又是单杆拿下73分胜出,随后达赫迪又顺势拿下第八局,半场结束总比分多特5-3领先达赫迪。

  瑞恩-戴3-5斯蒂文斯

  近两个赛季瑞恩-戴表现出了不错的上升势头,已经开始跻身顶尖选手行列,而“威尔士龙”斯蒂文斯虽然前几个赛季状态下滑明显,但是本赛季则是表现出了复苏的势头,不久前结束的巴林锦标赛中,斯蒂文斯成功打进决赛,但是遗憾输给了罗伯逊。两名选手的较量堪称是首轮的一场强强对话。

  首局比赛瑞恩-戴一上来就抢到上手机会,单杆拿下45分之后出现了失误,随后斯蒂文斯开始追分,抓住机会单杆连得53分成功逆转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双方陷入苦战,最终斯蒂文斯65-51惊险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随后斯蒂文斯一直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局分上一度4-1领先。随后瑞恩-戴稍有起色,在半场结束时将总比分追成3-5仅仅落后两局。

  乔佩里9-0马克戴维斯

  乔佩里近期状态不错,在联盟杯上也有着出色的表现,而马克戴维斯则是在本赛季首站比赛中曾经击败过丁俊晖。首局比赛乔佩里60-39拿下,第二局当马克戴维斯4-0领先的时候,由于受到流感病毒的侵袭,马克戴维斯最终没能继续坚持比赛,提出了退赛,这样乔佩里就顺利晋级第二轮,也成为首位晋级第二轮的选手。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相关新闻

斯诺克球员数据库-"击球发动机"格雷姆-多特

简介: 搜狐体育讯 格雷姆-多特是一位保守、传统的英国绅士,这从他一丝不苟的着装和梳理整齐的头发就可以看出,也一如多特的球风,沉稳踏实无懈可击...

08-06-06 19:1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瑞恩 | 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