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东主场期待复仇辽宁 客场送礼回家需找回面子

  本报讯 打完吉林东北虎,山东男篮在14日晚上又将迎来同样来自东北地区的辽宁盼盼队,有打虎的经验在先,山东男篮期盼能在主场再次迎来一场大胜。

   13日15时,山东男篮在省体育中心篮球馆进行了赛前训练,或许是因为还有其他的考虑,普雷斯特和前来试训的贾斯汀·威廉姆斯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其他球员还是像往常一样进行着常规性练习。

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的交锋中,山东男篮客场以99:111输给了只有一名外援出战的辽宁队,以自己的两连败结束了辽宁队的三连败。那场比赛结束后,网络上还爆出了客场作战的山东男篮故意输给了辽宁队,以帮助辽宁渡过难关的说法。此番再战,山东男篮势必要用一场实实在在的胜利为自己正名。

   这两支球队确实有缘分。如今的辽宁队又遇到了当初的窘况,在主场输给新疆队后,他们再次遭遇了三连败。与首回合交锋前不同的是,现在的辽宁队不仅承受着三连败的压力,而且还面临着缺兵少将的困难。他们除了唯一的外援斯特雷因伤缺阵外,老将边强和杨鸣都是刚刚伤愈复出,现在他们就只剩下老辽宁队延续下来的不服输精神,这也是大多数球队不敢轻视辽宁队的主要原因。

   谈及这场比赛,山东男篮上上下下都充满了期待:“这么多年来,我们与辽宁队交锋始终不占优势,再不赶紧想办法扭转这种局势,今后就更不好打了。”取胜,是山东男篮本场比赛的死命令。

(责任编辑:苏非)

相关新闻

北京主场胜山东 琼斯心情不错砍29分外...

晨报讯(记者亢雪松)凭借张云松在第四节的几粒关键三分球,北京金隅昨天在主场以102比93险胜山东男篮,取得开赛11轮以来的第四场胜利...

08-12-11 00:3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