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抵达阿曼曹阳被扣留 为省经费全部坐经济舱

幻灯:新国足出征球员神情兴奋 杜威展队长风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 在经过一段漫长的空中飞行后,新一届中国男足是于今日上午抵达了阿曼。他们将于17日迎来成立后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东道主阿曼。而令人惊讶的是,来自天津泰达的后卫曹阳在出关时,因为签证原因而被迫滞留在机场内。其余的队员及教练组成员等目前均已到达酒店休息。

  虽然中国男足在08年的表现令人失望,但在昨天的首都机场里,男足出征依然吸引了数家媒体的采访。在候机室内的一些球迷也认出了国足队员们,有个来自山东的球迷还跑过来与殷铁生合了张影。而对于媒体的一些采访要求,国足将士们也都表现得十分配合。

  为了节约经费,本次国足出征全部都是坐的经济舱,在长时间的旅途中,身材高大的球员们不得不蜷着腿缩在小小的座位中。在迈出机舱时大部份队员们都长出了一口气,终于可以伸直腿了。与在首都机场还有球迷索要合影外,在抵达阿曼后除了工作人员是没有任何前来欢迎的人。>>>您如何看待国足的西征?

  正当队员们准备去酒店休息时,曹阳却没能跟随大部队一起登上大巴,因为签证的原因他被海关扣住了。由于曹阳是在最后一刻被补报进西征名单,而阿曼又碰上了一个传统的长假,因此他没来得及办理签证,只好被迫滞留在海关处。

  在经过交涉后曹阳仍然没能被放行,国足将士们只好先回到酒店休息,剩下的事情交给阿曼足协官员们去沟通。在他们的出面下,曹阳终于是补办好了签证,并顺利的回到了酒店。据悉,殷铁生已经决定,将在今晚安排队员们进行抵达后的第一次训练。(搜狐体育 卡农)

  相关阅读:对话殷铁生:球员体能差 指望热身出成绩不现实

       幻灯:新国足出征西亚球员兴奋 杜威展队长风范

       殷家军第1队长正式出炉 3将PK杜威胜周海滨王霄

       国足三大队长宣言:杜威连声道谢 海滨决不退却

       国足出征西亚机场受球迷热捧 新队长杜威成焦点

  
(责任编辑:十七)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杜威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