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辽宁再受外援所困 斯特雷养伤期出游惹怒郭士强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上赛季CBA的亚军,辽宁盼盼男篮本赛季可谓内忧外患。国内球员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然而最致命的还是在引援方面上的不利,这一连串的问题让球队进入季后赛的前景扑朔迷离。

在裁掉了“水货”外援史密斯后,辽宁队仅有斯特雷一名外援可用,然后坏事接连而来,在第8轮对阵长春队的比赛中,斯特雷受伤,为了保护球员,球队让其好好养伤。然而,就在球队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斯特雷居然利用球队去客场打比赛私自去大连游玩,这也惹怒了主帅郭士强。

  本赛季至今,辽宁盼盼队可谓麻烦不断。在引进外援上可谓起了个大早,确赶了个晚集,虽然一直没有停止引援的工作,但试训的球员总无法达到球队要求,之前的“NBA全明星贝克”球员和“冒牌”的巴特勒都因种种原因被谢绝。

  目前,球队伤病满营,与新疆队的比赛年轻后卫杨鸣更是带伤出战让人称赞,但相比杨鸣,斯特雷的做法却让人遗憾,在球队客场与山西队比赛时,正在主场鲅鱼圈修养的斯特雷私自前往大连游玩,这一无组织无纪律的做法让主帅郭士强颇为恼火,在得知此事后,郭士强对斯特雷进行了严厉的批评,而且强调球队虽然处在困难时期,但一定要有顽强的作风,无能有任何的放松。本来球队就已经陷入困境,作为唯一的一名外援,如果出现作风散漫,无组织无纪律,那么对于球队来说后果将不堪设想。

  对于目前处于水深火热的辽宁队而言,外援已经是球队一大伤痛。斯特雷是球队唯一的一名可用外援,如果在游玩期间出现意外的情况那必将影响球队本赛季的成绩,甚至会关系到球队能否进入季后赛。俱乐部的一名工作人员和记者说,“斯特雷的行为让我们很生气,我们远征山西去打比赛,他倒是很悠闲的去大连玩,这也太没组织和纪律性了。”知道了自己的错误后,斯特里主动像球队认错,但郭士强也要求,全队必须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

  本场与山东队的比赛,斯特雷也是带伤作战,但只得到可怜的2分。如果在没发生此事前,俱乐部可能会继续让他修养,但是斯特雷主动认识错误,与球队一起前往山东并且参加了这场比赛。(辽沈)

(责任编辑:高伟)

相关新闻

辽宁全华班痛苦并快乐着 郭士强:外援宁...

引援不力,盼盼男篮一度陷入低迷.不过惨败反倒让队员们看清了自己的方向,"没有外援更好,我们就靠自己打."杨鸣说.果然,在主教练郭士强确定了以国内球员为...

08-12-12 08:0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 杨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