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马刺主场险阴沟里翻船 格林33分难挡雷霆七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 本场比赛开始前马刺已经打出了球队赛季最长的五连胜,雷霆队则遭遇到了六连败。马刺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几乎被雷霆逆转,最终仅以109-104取胜拿到六连胜,雷霆则遭遇了七连败。

  杰夫-格林33分,凯文-杜兰特28分13篮板4盖帽,尼克-科里森10分8篮板5助攻。托尼-帕克22分7助攻,蒂姆-邓肯20分12篮板5助攻,马特-邦纳17分8篮板2抢断,曼努-吉诺比利14分6助攻,罗杰-梅森14分。

  比赛开始后马刺队率先发起进攻,邦纳三分线外首先得分,杜兰特赏芬利火锅后中投得分,格林连得4分,雷霆6-3领先。芬利和邦纳的三分命中,邓肯中投得手,梅森也连续射进三分球,马刺利用防守不断打反击完成22-4的攻击高潮,雷霆完全失去了抵抗能力,希尔和吉诺比利跳出来继续打击雷霆,杜兰特的三分球刚让雷霆起了一点势头,吉诺比利的压哨球让马刺以39-29建立起20分的领先优势。

  次节比赛开始后科特-托马斯连投带罚贡献4分打击老东家,帕克利用速度冲击雷霆的防线,马刺一度以52-26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6分。暂停后格林加强了个人进攻,他个人独得10分率领雷霆完成16-6的攻击波把比分追上来,但是梅森的半场压哨三分还是让马刺以62-44 保持大比分的领先。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雷霆加快了追分的步伐,邦纳射进三分球后,戴米恩-威尔金斯随即回敬了马刺一记三分,马刺的进攻被限制住,吉诺比利吃到进攻犯规,邓肯和帕克传球失误,雷霆抓住机会不断追分,三节比赛过后雷霆将比分追成69-83。

  末节比赛开局,希尔为马刺命中两分暂时稳定住阵脚,但是雷霆这边已经打出气势,全队四面出击完成10-2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迫近到79-87。邓肯二次进攻稳定住阵脚,但是杜兰特在鲍文头上的2+1随即给予还击,沃特森的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6分。吉诺比利的2+1将雷霆的势头压制下去,帕克连攻4分终于让马刺缓过神来,但是格林的三分球让雷霆在比赛结束前34秒仅仅落后4分。关键时刻吉诺比利的2+1彻底灭了雷霆的势头,马刺109-104有惊无险击败雷霆。

  雷霆队首发阵容:杰夫-格林、凯文-杜兰特、乔翰-佩特罗、戴米恩-威尔金斯、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

  马刺队首发阵容:蒂姆-邓肯、马特-邦纳、托尼-帕克、罗杰-梅森、迈克尔-芬利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大仙)

相关新闻

巴蒂尔单挑戏耍吉诺比利 NBA马刺VS火箭

内容介绍: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队客场挑战休斯顿火箭队,巴蒂尔单挑戏耍吉诺比利...

08-11-30 10:0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邓肯 | 格林 | 帕克 | 梅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