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威尔斯参加训练震全场 球技使山西队友由衷感叹

  “他太厉害了,没法比……”绰号“棒子”的邦奇·威尔斯首次参加训练,就受到了山西队员的追捧。

  一件白色小背心,搭配不协调的42号宽大球裤,邦奇·威尔斯昨天开始正式融入山西中宇队。这位CBA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昨天参加球队的训练。

  据现场记者介绍,训练中,威尔斯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出其不意的传球功夫。在多次妙传助攻队友后,在一旁观战的中宇球员靳济铭感叹说:“他能在最合适的瞬间将球交到最合适的人的手里,这就是巨星。”

  随着训练的深入,教练要求队员多给威尔斯喂球,“棒子”也开始进入节奏,尝试了他的成名绝技——背筐单打:这项本领,被称为“绝大多数防守者的噩梦”。

  只见他背靠防守者,左晃右晃,然后突然转身将球投进。防守他的队员连连感叹:“他太厉害了,没法比……”

  威尔斯似乎也明白了队友的心思,还承担起了 “场上教练”的职责。当觉得队友出手时机不合理时,他会用手势和简单的英语加以纠正。当打出精彩配合时,他会咧着嘴和队友们击掌相庆。 文/记者孙毅

  最新进展

  球衣已经选定 只等上场“许可”

  威尔斯在整个NBA生涯中,大多数时间都身穿6号战袍,不过山西队的6号已经被国内球员潘江占据,所以威尔斯选择了将6拆开的42号战袍。

  有消息称,威尔斯距离上场比赛只差两步,一是国际篮联关于他自由球员身份的确认信,二是篮协对其注册身份的确认。

  最快,威尔斯将在周五山西主场对阵青岛时上场。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 邦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