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花滑金妍儿魅力无限 广告女王年收入40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6日17:14 来源:搜狐体育

  韩联社首尔12月15日电 虽然经济不景气,但“金妍儿广告效应”让企业心甘情愿掏腰包。

  在本月14日闭幕的2008-2009国际滑冰联盟(ISU)花样滑冰大奖赛决赛前,“金妍儿广告效应”达到了最高峰。看到金妍儿巨大的市场价值,现代汽车也加入到赞助商行列。

  目前,金妍儿的赞助商有KB国民银行、耐克、现代汽车等三家。

  今年与金妍儿签署广告合同、授权合同、肖像权合同的企业共有13~14家。而且,其中希望一直合作到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企业也在增加。

  据悉,虽然没有进行准确的统计,但金妍儿今年的收入仅赞助合同和广告收入就达35亿韩元~40亿韩元。同去年的20亿韩元相比,几乎在一年内翻了一番。

  考虑到最近金妍儿的广告费上涨至6亿韩元~7亿韩元,明年将比今年更多。因此,从企业正式打出金妍儿牌的去年至今,累计广告收入有望达到100亿韩元左右。(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