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被曝将获世界足球先生 他若当选仅仰望大罗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2009年1月12日,国际足联将在瑞士尼翁宣布08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的得主。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提前曝料,巴塞罗那球员梅西将力压C罗成为08FIFA先生的得主,葡萄牙人的大满贯梦想将毁在梅西手中。在近两年多次与大奖擦肩而过之后,梅西终于将收获职业生涯第一个重量级的个人奖项。

  C罗在07/08赛季中的表现堪称完美,但从欧洲杯以来,葡萄牙人的发挥起伏不定,重演单赛季42球的神话基本属于做梦。在C罗陷入低迷的同时,从伤病中恢复的梅西却迅速崛起,跳蚤不但帮助阿根廷国奥队卫冕奥运冠军,新赛季的巴塞罗那也在他的带领下成为欧洲最火的俱乐部。《世界体育报》据此推断,梅西将因此力压C罗当选世界足球先生,毕竟FIFA先生比较的是球员整个年度的表现。

  如果梅西能够当选世界足球先生的话,21岁的跳蚤就将成为历史上第二年轻的获奖者,唯一比他更年轻的世界足球先生是96年的罗纳尔多,当时外星人只有20岁。同时梅西也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当选世界足球先生的阿根廷人,这可是连球王马拉多纳都未能达到的高度。

  从含金量而言,世界足球先生比不上金球奖。FIFA先生只是个起点,梅西个人荣誉上的终极梦想仍是金球奖。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曾在担任皇马主帅时与梅西有过交手,意大利人说出了大多数人的心声:“本年度这尊金球给C罗没有争议,但梅西迟早都将捧起金球,这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