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男团决赛首场惨遭横扫 马琳:我实在太累了

  本报讯 凭借着王励勤的大爆发,在昨晚乒超联赛男团决赛第一场争夺中,上海冠生园客场3∶0横扫马琳领衔的浙商银行,拔得头筹。

  王励勤和马琳的巅峰对决无疑是昨天的焦点战役。出人意料的是 ,比赛因马琳不在状态而毫无对抗性,王励勤以11∶8,11∶9和11∶8轻松战胜了奥运会双料冠军马琳。

“我真的太累了。奥运会之后,参加了数不清的商业活动,还在马不停蹄地比赛。” 疲惫的马琳表示他会咬牙坚持,“接下来还有两场,我会全力以赴,拼到最后一刻。”

  王励勤打头阵,再和小将徐昕配合双打,外援高礼泽打第二单打——巧合的是在第一阶段上海队也是以同样的排兵布阵3∶0痛斩浙商银 行。此次奇阵再次奏效,也算是为浙商银行敲响警钟。接下来的两天 ,浙商银行该好好想想应对措施了。

  两队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20日晚在上海队主场上海市外国语大学举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