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教父称梅西遭黑脚只因不聪明 皇马免遭6-0屠杀

    搜狐体育讯 第234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几乎所有人都在为巴萨当家球星莱昂内尔-梅西遭遇的黑脚叫屈,但是荷兰飞人约翰-克鲁伊夫却反其道而行之,巴萨教父认为阿根廷人之所以屡次被皇马追杀是因为球员自己不够聪明,“他要是位置再向前一点,完全可以为球队要到点球!”

  周六的国家德比从哨音吹响的那一刻开始,梅西就成了皇马球员最喜欢的人,拉莫斯、古蒂、加戈… 伯纳乌人对梅西的小腿和脚踝异常热情,全场比赛累计被侵犯6次之多,巴萨10号想要为球队攻城拔寨?他还没有触到球就已经体会到了“出身未捷身先死”的意境。

  看到这些,克鲁伊夫并没有为梅西叫屈,这能有什么用?毕竟这是国家德比的赛场,对抗激烈不用赘述,而且就算没有了皇马,巴萨又不是没有其他对手,所以球员只能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才能避免类似的问题不会再出现。

  所以人们看到的克鲁伊夫的批评是严厉的,“整场比赛皇马都在梅西的腿上下功夫,这其中一部分原因是他自找的,在中圈附近活动摆明了你是在向对方要黑脚。皇马深谙球场游戏,他们知道在中场踢人、犯规‘很安全',他们也是这么做的。”

  而看看梅西呢,“如果他能把自己的位置压得更靠前一点,在被对方侵犯后,他可以为球队争取到一个任意球,或者在靠前一点,那样他就可能为球队争取到一个点球,既然知道会成为对方关照的对象,那你就应该为球队做点贡献。”也难怪,梅西今年才只有21岁,尽管他已经在巴萨效力多年,但是这些花花肠子,加泰罗尼亚青训培养出的优良苗子恐怕还没有学到呢。

  在克鲁伊夫的评论中,除了一反常态的对梅西进行批评外,他还非常少见的对皇马在国家德比中的战术给予了肯定,当场比赛皇马采用了铁桶战术,防守是球队的主旋律,飞人认为这是皇马最应该采用的排兵布阵,“要是打对攻战,我想6比0的比分都不止,那样他们会输得更惨!”

  (欧体)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克鲁伊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