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 2008年世俱杯 > 08世俱杯曼联

曼联轻取亚冠冠军进决赛 与基多大学体育队争冠

  昨晚,2008年世俱杯第二场半决赛在横滨国立竞技场展开角逐,本届世俱杯中的唯一豪门曼联以5比3击败大阪冈巴。21日,曼联将和基多大学体育队争夺冠军。

  在击败阿德莱德联后,亚冠冠军大阪冈巴获得了与豪门曼联过招的机会。

由于队中多名主力在此前的比赛中受伤,大阪冈巴并不具备和曼联掰手腕的实力。

  在旅途中染病的贝尔巴托夫没进大名单,而在训练中受伤的鲁尼也只能替补出场,可豪门曼联不缺人才。加里·内维尔、斯科尔斯、吉格斯等一批经验丰富的老将首发出场,在上半时对手攻势强盛的情况下,曼联球员用高效率的配合取得领先。吉格斯用两次角球机会分别助攻维迪奇与C.罗头槌破门。易边后,尽管对手扳回一球,但替补出场的鲁尼和弗莱彻又连入三球提前为球队锁定决赛门票。美中不足的是,最后时刻的松懈也让曼联被对手两度破门,比分最终被定格在5比3。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