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记者包围山西训练基地 邦奇威尔斯明晚处子秀?

  本报12月18日讯 (记者 张立宇)多塔·史密斯的告别战已经结束?邦奇·威尔斯的处子秀即将开始?CBA第15轮的最大悬念到本报截稿时还没有人知道答案。

  今日下午,中宇训练基地异常热闹,场边围观的记者有20多个,比场上的球员还多。

观看训练的记者,除了已追踪威尔斯多日的《体坛周报》、网易、搜狐等媒体的记者,还多了两个扛摄像机的——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的记者今天刚刚赶过来。即使国家男篮的日常训练也不会引来如此关注,如此多的记者看一支俱乐部球队的训练课,可能已经创造了CBA的新纪录。

  20多名记者问题其实只有一个:明晚山西中宇主场对青岛双星的比赛威尔斯会不会上场?

  训练开始后,不少记者皱起了眉头。不出所料,威尔斯确实参加了对抗训练;出人意料的是,史密斯也出现在训练场上。想要揭晓悬念显然并不容易。

  左边篮筐,威尔斯与队友们进行对抗训练。1VS1,3VS3,4VS4,威尔斯练得很认真。尤其是4VS4时,他还充当了临时教练,为队友布置战术,还及时指出每名队友的不足。对抗中,威尔斯的突破、传球、防守都不错,但是出现了两次带球失误,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

  右边篮筐,史密斯与奥德杰不紧不慢地投着篮,时不时还开上几句玩笑,显得很轻松。

  “‘棒子’力量很强,球打得也巧,水平很高。尤其是防守,一看动作就知道是科班出身的‘大家闺秀’,而史密斯的防守是打街球磨出来的。”合练三天后,执行教练刘铁第一次给出了对新队员的评价。随后,他几乎揭晓了悬念的答案:“但是,威尔斯的体能只能算一般。他刚刚告诉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训练了,需要给他时间恢复。”

  这么说,明晚上场的会是史密斯?一个人的到来却让记者否定了自己的推断。威尔斯的经纪人张沛中下午刚刚从北京“飞”过来,他来是为了“看威尔斯的第一场比赛”。如果明晚威尔斯不能上场,张沛中去天津(第16轮中宇客场挑战天津荣钢)就行了,不用大老远地飞来太原。

  明晚上场的是史密斯还是威尔斯,要等到比赛前由中宇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 (或者还有威尔斯)一起决定。“国际篮联的澄清信已经到了,要办手续只需去中国篮协盖一个章,连一分钟都用不了。”俱乐部的一名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