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全锦赛黑龙江揽两金 十一运会接力名单揭晓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12月19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12月19日,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暨十一运短道速滑接力预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拉开帷幕,在首日男女1500米的争夺中,两名黑龙江选手获得冠军。

另外,在团体接力项目中,男女各八支队伍获得明年参加十一运会的资格。

  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来自黑龙江隋宝库夺得金牌,成绩是2分19秒635,解放军队的宋伟龙以2分19秒745获得第二,代表吉林参赛的的韩佳良滑出2分19秒755,拿到一枚铜牌。

  决赛中,几名队员拼抢非常激烈,黑龙江的两名队员隋宝库和张志强一直做着战术配合,但无奈,在离比赛结束还有三圈时,张志强失误摔倒,无缘争夺,还剩随宝库孤军奋战,但老将最终利用自己的经验,成功分配体能,并在最后一刻发力拿到金牌。另外,解放军小将宋伟龙一直跟随滑行,到最后一个弯道的时候,他才利用变线超越至第四,接下来的直道滑行,体能不俗的他利用绝对速度,超过好几名队员,并最终拿到第二的成绩。

  今天1500米的争夺,原中国短道“男一号”李佳军的复出参赛,无疑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但因为训练时间不长,并且预赛中和实力强劲的隋宝库和宋伟龙排在同一小组,他最终小组排名第三,无缘次轮。

  女子方面,世界冠军王濛和周洋都没有参加今天单项的争夺,在1500米比赛中,黑龙江选手刘秋宏轻松夺金,成绩为2分43秒416,代表江苏参赛的孟晓雪以2分43秒459获得银牌,比赛的第三名被吉林选手李坚柔获得,成绩是2分43秒517。

  本次全国锦标赛,同时也是十一运会短道接力项目的预赛,将产生男女各八支队伍。根据赛程规定,女子总共11支队伍,分为4组比赛,每小组的第一名,和成绩最好的前四名获得十一运的决赛资格。而男子项目,有12个代表队参加,也将分四组进行淘汰,不过,他们是每组中的前两名顺利晋级。

  通过首日的预赛争夺,男女接力各八支队伍已经产生。将参加女子3000米接力的有:解放军队,浙江队,黑龙江队,宁夏队,江苏队,四川队,吉林队,和新疆队。男子方面,将参与5000米接力角逐的则是:解放军队,甘肃队,宁夏队,江苏队,黑龙江队,新疆队,吉林队,和浙江队。(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宝库 | 张志强 | 宋伟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