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前瞻:四强圣诞大餐 皇马战瓦伦巴萨迎潜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将全面拉开战幕。在本轮联赛是圣诞节前最后一轮联赛,皇家马德里主场对阵瓦伦西亚和巴塞罗那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成为圣诞前最后的大餐,其中蝙蝠军团和潜水艇目前状态平平,皇马、巴萨双雄有望带着胜利迎接新年。马德里竞技客场对阵西班牙人,对手没落,马德里竞技三分应该无忧。塞维利亚10年前的今天被马洛卡主场击败,今年有机会让对手也尝尝圣诞节蛋糕被人踩一脚的滋味了。

  皇家马德里(6) VS 瓦伦西亚(2)

  开赛时间:12月21日 星期日 03:00(北京时间)

  【两队近36次交手,皇家马德里21胜6平9负, 进73球失47球】

  两队近年来交手中,皇家马德里的战绩明显占优。上赛季联赛,皇家马德里客场5比1战胜对手,但在主场却2比3落败。最近三个赛季联赛中,皇家马德里客场对阵瓦伦西亚2胜1平,反倒是主场作战时三战两次倒在瓦伦西亚的脚下。

  皇家马德里此前三场联赛遭遇连败,除了客场1比3被赫塔菲击败之外,进入魔鬼赛程以来,皇家马德里已经先后在对阵强敌塞维利亚和巴塞罗那时倒下。不过,从新帅拉莫斯接任后的两场比赛来看,皇家马德里还是表现出了较强的复苏态势。上周末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皇家马德里虽然场面不佳,但直到比赛最后10分钟才因为有些意外的丢球输给老对手;而从比赛中的过程来看,皇家马德里甚至有拿下比赛胜利的可能。赛季至今,皇家马德里主场战绩5胜1平1负只能排在联赛第六,但球队7个主场打进24球的成绩仅仅落后于排名榜首的巴塞罗那。算上国王杯,皇家马德里近8场比赛仅仅取得了4胜4负的战绩,但本轮又是主场作战,赢得比赛的希望不小。

  减员方面,皇家马德里后防大将拉莫斯本场比赛累积黄牌停赛,佩佩、海因策依然在养伤,托雷斯刚刚伤愈,马塞洛则是解禁归队。本场比赛梅策尔德很可能和卡纳瓦罗组成中卫搭档。中场重伤员迪亚拉和德拉雷德本赛季已经报销,斯内德上轮联赛冒险首发30分钟换来的是伤势反复,无缘本场比赛。上轮射失单刀球的德伦泽则很可能让位给停赛期满的荷兰人罗本。前锋线上劳尔周中稍作休整后也已及时归队,本场比赛很可能继续和伊瓜因搭档锋线。

  瓦伦西亚近来状态只是平平,被巴塞罗那4球横扫之后,瓦伦西亚上轮在主场对阵西班牙人也只是2比1小胜。周中的联盟杯客场对阵法甲球队圣埃蒂安2比2的结果虽然保证了球队顺利晋级,但最近4场比赛1胜2平2负的战绩显示球队明显并不在最佳状态。瓦伦西亚本赛季客场成绩其实不错,7个客场3胜3平1负排在联赛第4位。唯一的一场失利,就是被巴萨4比0横扫,这场比赛也让瓦伦西亚交出了此前西甲客场防守最佳的称号。

  本场比赛,瓦伦西亚的伤情依然不轻,莫雷蒂停赛,老病号安古洛、阿莱克西斯和埃杜继续养伤,上轮联赛本就已经伤愈的席尔瓦本场比赛很可能继续调整状态,巴拉哈本轮可能继续担任球队的中场组织者,而左路进攻则交给马塔。瓦伦西亚本赛季虽然比上赛季明显强势的多,但在对阵豪强时依然有些力不从心之感,本场客战进攻能力和巴萨相差不多的皇马,瓦伦西亚能否拿出状态将决定他们的命运。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皇家马德里(4-4-2):卡西利亚斯/萨尔加多、梅策尔德、卡纳瓦罗、马塞洛/加戈、古蒂、范德法特、罗本/劳尔、伊瓜因

  瓦伦西亚(4-2-3-1):雷南/米盖尔、阿尔比奥尔、马切纳、德尔奥尔诺/费尔南德斯、阿尔贝尔达/巴拉哈、华金、马塔/比利亚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