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1.5亿元使申花成为另类 魔兽沿着朱骏道路前进

  面对收购上海申花这个问题,朱骏走了一条小弯路。起先,他同几个朋友注册了一家名为上海九城的俱乐部,从中乙冲入中甲,而后又“借壳”买入上海中邦,更名上海联城,获取中超资格。在中超呆了一个赛季后,上海联城同老牌劲旅上海申花合并。朱骏白白扔掉一个可以卖掉2000万元的“壳子”。

  对于朱骏入主上海申花,分析人士指出,天时和地利缺一不可。上海申花曾是,乃至现在也是上海这座中国最现代化城市的一张名牌。有人在1999年做过一个资产评估,当时上海申花队的品牌资产可以达到11亿人民币。而朱骏则是以三年增股扩资1.5亿元的方式入主上海申花俱乐部。

  前两次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改制,都是从国企改为国企,而朱骏携手上海九城的入主,则让上海申花从国企变成民营企业。

  这两年中,申花丢弃了一些东西,而是沿着朱骏设计的道路往前走,一些球迷显然不买账,有上海球迷在球场打出“还我申花”的横幅。但朱骏显然不太在意,他在自己的世界里,玩得兴起。

  “足球是我的信仰”

  在丢掉一个曾经可以唾手可得的冠军之后,朱骏一下深沉起来。这次朱骏说,足球和他的商业目的没有关系,“足球是我的信仰。”

  早些时候,朱骏曾对足球信仰作如下解释:事物都是在发展的,每个阶段,都不一样,我对足球也一样,每个阶段我对它的热爱也是不同的。

  对于足球目前所处的尴尬境地,朱骏指出,在未来,足球肯定是要赚钱的,只是现阶段的中国足球尚未职业化。朱骏曾和一些足球先驱者进行过探讨,他们问朱骏,在足球中间发现了什么,朱骏说没有。慢慢的,朱骏发现,足球逐渐成了自己的信仰,他个人解释为,这是他投资的原动力,“掏点钱算不了什么,只要我能够承担得起就行。”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