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欧冠抽签巴萨幸运碰里昂 皇马最不幸碰上红军

  “抽到了里昂!”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快讯透露着无比的喜悦。在西班牙人看来,里昂是巴萨最能接受的对手。尽管里昂曾连续7次在法甲夺冠,但本赛季该队明显失去了昔日的强势,虽然仍是领头羊,但对手与其差距并不大,马赛和波尔多都对里昂形成了威胁。
更让西班牙人“看中”里昂在欧洲舞台上从未有过战胜巴萨的纪录。除了巴萨的幸运,西班牙媒体也对西甲另外两支球队的对阵表示了乐观,《阿斯报》认为,比利亚雷尔有不错的运气,他们抽到了最弱的一个对手帕纳辛纳科斯,而马竞运气也很好,战胜波尔图应该问题不大。至于皇马,几乎所有的媒体都认为他们与利物浦遭遇意味着死亡,一来利物浦是近几个赛季欧冠成绩最好的球队之一,二来在两队欧冠历史上的惟一一次交锋中(1981年冠军杯决赛),利物浦凭借肯尼迪的进球1比0击败皇马捧杯,其三目前两队状态差距太大,利物浦在英超领跑,而皇马则遭遇联赛三连败,即便是在两个多月之后交锋,皇马依然让人看不到胜机。

  在8场对阵中的最后一场拜仁与里斯本竞技的较量则属于强弱分明,几乎所有的舆论都认为德甲“独苗”将毫无意外地进入8强。本报记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