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世界杯夺银展示完美自信 李妮娜透露增肥小目标

  华奥星空长春莲花山12月20日电 (记者 李一鸣) “我对我决赛这一跳的表现很满意,整个空中动作比较舒展,完全展示出了空中动作的美感,”李妮娜说。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第二站昨天比赛中,昨天动作失败而得到零分的李妮娜今天没有再犯同样的错误,她两跳先后得到93.06和99.75分,最终取得一枚银牌。

  赛后李妮娜还是一如往日标志性的笑容,尽管今天莲花山雪场的气温骤降到了零下18摄氏度,但在她的身上我们却只看到一种充分展示了自身的美丽之后的满足与自信。

  在回顾昨天比赛中出现的意外失误时,李妮娜不好意思地说:“昨天有点儿自己打自己脸了!前一天接受采访时刚说过,困难天气对我们两周台选手比较有优势,结果昨天就没跳好。这纯属意外!”

  李妮娜向媒体记者解释说,昨天的天气特别糟糕,由于风力很大且风向不定,三周台选手不能跳三周,两周台的选手也受到一定的影响。她回忆说:“我的失误属于某一瞬间的突发状况,我在下滑的过程中突然来了一阵顶风,结果我的速度就全没了,等我滑到跳台上我就发现什么动作也做不了了。加上是刚开始比赛(她当时是第二个出场),自己思想上有点儿准备不足,没转过弯儿来。其实当时我可以停下来,然后重新开始比赛,但当时我是确实没反应过来。”

  今天的比赛中,自信的李妮娜没有受到昨天失败的影响,上午预赛她跳了一个难度系数3.525的bFdF,得到93.06的分数,排在女子组预赛的第六位顺利晋级决赛;下午的决赛中,她又完美地完成了一个同样难度系数的bdFF,得到99.75的高分。

  赛后接受采访时,李妮娜的脸上始终保持着自信的微笑。她说,面对昨天的失败,自己想的并不是怎么遗憾,而是要吸取什么样的教训,在今后的比赛中怎么去避免这个问题。

  她甚至开玩笑说:“我和程爽俩人正‘增肥’呢!像我们这样的,不能太瘦,风一吹就跑了。我的目标是体重过百!”(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