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傅家俊9-7“逆转”卡特 第三次打进排名赛决赛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斯诺克英国锦标赛进行了首场半决赛的角逐,首次打进该项赛事4强的傅家俊打出了开赛以来的最佳状态,在上半场以3比5落后的不利形势下上演惊天“逆转”,最终以9比7淘汰了英格兰选手阿里·卡特,职业生涯第3次打进排名赛决赛。

他目前的临时世界排名为第9位,是世界前10名中唯一的非英国籍选手。

  今年世锦赛亚军阿里·卡特在本次比赛中扮演着“巨星杀手”的角色,第2轮,他以9比5击败威尔士名将瑞恩·戴,第3轮以9比5击败了奥沙利文。面对攻守平衡的卡特,傅家俊并没有优势可言。上半场,傅家俊虽然有单杆136分的精彩表现,但仍无法抵挡对手的稳定进攻,很快以3比5败下阵来。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傅家俊有两杆破百的发挥。下半场,傅家俊一上来就以一杆106分清台,将总比分改写为4比5。随后,傅家俊通过两杆60+以6比6战平对手。随后,傅家俊越打越清醒,他完全限制住了对手的进攻,再取两局后以8比6率先拿到“赛点”。最终,傅家俊以一杆85分清台结束比赛,以9比7锁定胜局。另一场半决赛将在墨菲和马奎尔之间展开。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