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迎来“尊严之战” 殷铁生被推向了风口浪尖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两连败,马斯喀特成了国足的伤心地。昨天上午,国足终于可以逃离阿曼,取道迪拜飞往约旦首都安曼,北京时间今天23:00,国足将在安曼国际体育场迎战此次西征的最后一个对手约旦队。

事不过三,对于国足来说,这将是一场自我救赎之战,同时也是中国足球2008年的收官战。是继续探底,还是触底反弹,对于国足教练组组长殷铁生来说,更是堪称尊严之战。

  1:3负于阿曼,让殷铁生成为继施拉普纳和朱广沪后第三位首秀失利的掌门人;负于伊朗后,殷家军已经追平前两人创造的两连败纪录;21日与约旦一战若再败将创造史无前例的国足开局三连败。而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约旦队的葡萄牙籍主教练文加达最近由于合同问题和约旦足协闹得很不开心,19日凌晨,文加达突然离开安曼,给出的理由是父亲去世,这样文加达将肯定无缘中约之战了。在约旦足协的紧急协调下,助理教练加麦尔将成为球队的临时主帅,将指挥21日的这场友谊赛事。约旦队实力不如伊朗和安曼,因此国足可以在考察球员的基础上放手一搏争取胜利。

  对于自身的处境,殷铁生心知肚明。在接受采访时,他坦言自己已经做好了挨骂的准备,“输球并不可怕,我有心理准备。只要通过比赛了解我们缺乏的内容,暴露了问题,我就认为四国赛之旅是成功的。”在得知了国足两连败的消息后,约旦队临时主帅加麦尔也想趁火打劫,“这场比赛约旦队将大打攻势足球,检验我们的锋线进攻能力。”

  国足两连败,教练组组长殷铁生被推向了风口浪尖。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