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受困体能训练简单 橄榄球游戏重在放松身心

资料组图:李玮峰头球建功 国足2-0约旦告慰5-12亡灵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21日报道)约旦当地时间12月20日,中国男足在抵达安曼之后立即开始了赛前的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舟车劳顿,国足在训练前甚至没有吃饭,队员都是空着肚子完成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您认为国足能否战胜约旦?

  由于航班以及接待方面的原因,国足抵达驻地酒店时已经是下午5点多,约旦足协并没有体谅国足的难处,直接通知国足训练时间是7点,如果不训练的话,赛前将没有训练机会,整个是一副爱练不练的姿态。点击进入国足专题了解更多

  尽管队员们非常疲惫,又没有吃饭,但殷铁生还是带着队员们赶往安曼体育场,不过考虑到三天两赛,以及旅途辛苦,教练组只是简单的安排队员们进行放松,放松的方式则是抢圈和类似橄榄球的游戏,最后则是简单的传球训练,整堂训练课持续了只有50分钟。

  约旦当地时间12月21日,国足将迎来西亚之行的最后一个对手,尽管在5月份的热身赛上,国足2-0战胜过约旦,但那个时候的进球功臣李玮峰已经不在阵中,此番又是客场做战,新国足又存在着严重的体能问题,殷铁生的国家队恐怕凶多吉少。

国足热点:中约战前瞻:国足打08救赎战 重现5月哀兵之势?

          殷铁生:我早已做好挨骂准备 其实输球并不可怕

          约旦主帅离队拒战中国? 约足协:纯粹造谣生事

          国足转战约旦连遭冷遇 众国脚演绎新版饿其体肤 更多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