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会马来西亚赛区举办火炬传递

     新华社吉隆坡1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熊平)首届世界华人运动会马来西亚赛区21日在吉隆坡举行火炬传递活动,标志着该赛区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世界华人运动会执行副主席陈志文、东南亚联盟地区筹委会主席李彩阀以及包括马来西亚在内东南亚地区的华人代表,参加了当日上午在吉隆坡举行的火炬传递及比赛开幕式。

    世界华人运动会将于2009年10月在中国首次举行,一些单项比赛已于2006年开始,先后在中国内地一些地方以及新加坡等地陆续举行。马来西亚赛区的部分比赛今年6月已经进行,本月22日至30日,还将陆续举行包括武术、羽毛球、民族舞蹈,空竹(扯铃)等项目的比赛。

    世界华人运动会是由世界华人组织联盟会同知名人士发起的,其宗旨为倡导“人本·自然·健康·和谐”的华运精神,推动世界华人体育事业,促进世界和谐发展。世界华人运动会的工作语言为汉语(普通话)和英语。(完)2008/12/21 21:0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