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威尔斯48分助山西胜天津 CBA首秀尽显明星风范


  本报综合报道 CBA联赛第16轮昨晚进行,天津荣钢队主场迎战山西中宇队。被誉为目前CBA最大牌外援的邦奇·威尔斯在错过主场亮相后终于在天津完成了他的CBA首秀。比赛中,威尔斯始终成为全场的焦点,天津的观众送给他的掌声比给主队队员的还要热烈。威尔斯也尽显明星风范,他的48分帮助山西队客场107∶106战胜对手。

  “我已经有2个月没有打球了,现在还需要好好地调整一下。”赛前,威尔斯曾坦言自己现在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的状态。

在经过短暂的调整和适应后,威尔斯展现了强大的个人能力。第一节就砍下13分,全场比赛拿到48分、11个篮板和7次抢断。

  值得注意的是这显然还不是威尔斯100%的发挥,他的得分几乎都来自中远投和跑动中的进攻,赖以成名的低位单打仅仅出现了1次。如果他的能量全部释放出来,那是多么可怕的事情!

  

(责任编辑:十七)

相关新闻

NBA明星战靴平民造 巴蒂尔比赛鞋天津学...

看NBA球星在赛场上打拼,相信每个人都会热血沸腾.你可曾大胆设想过让大牌球星穿上自己设计的运动装备?天津美术学院学生王伟先就把这个梦想变成了现实——他与"PEAK"合作制作的两款篮球鞋成为火箭队"蝙蝠侠"肖恩·巴蒂尔在美国NBA2007—2008赛季的比赛用鞋...

08-12-16 08:5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