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活动一:大广告 卖门票

活动一:大广告 卖门票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姚易风头盖过圣诞大战 中国德比堪称篮球超级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2日16: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萌萌

  北京时间12月22日,姚易大战,中国德比一触即发,不仅仅是中国球迷对这场比赛充满期待,美国人民也相当期待这场比赛。这场比赛也成为中国体育“出口转内销”最拉风,最典型的证明。除了电视转播权之外,美国的商人们也在积极挖掘这个热点事件,希望能够从姚易大战上赚到更多的钱,毕竟,经济危机,谁的日子都不好过。这不,美媒体对姚易德比战的点评是:篮球届的超级碗(超级碗:美国橄榄球总决赛,美国职业体育最赚钱,最热门的比赛,篮球的圣诞大战也要稍逊一筹)。

  活动一:大广告 卖门票

  打开美国的NBA官网,进入篮网队的官方球队网页,点击进来什么也没有,就是姚明阿联两人的大头,然后就是中国德比大战预告,只有一个英文版本,却有两个中文版本,一个简体,一个繁体。最左边则是他们最大的目的:买门票。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