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特里染红回放 鞋钉直奔脚踝蓝军围攻裁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3日06: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4点,英超联赛第18轮进入最后一场比赛争夺。作客古迪逊公园的切尔西在特里上半场被罚下的情况下与埃弗顿队0-0互交白卷,联赛遭遇2连平,近5轮尽剩一场,再次错失超越利物浦登上榜首的良机,并且联赛客场11连胜(跨赛季)记录就此止步;不过连续7个客场零封对手则创造了顶级联赛在客场连续不失球的场次纪录。

  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特里凶狠的铲球直奔埃弗顿队的奥斯曼,后者应声倒地。裁判多得毫不犹豫直接对特里出示红牌,切尔西队长被罚出场,这也是本赛季特里第二次被裁判红牌罚下。在裁判对特里出示红牌之后,切尔西多名队员上前围攻裁判,场面一度非常混乱。此后切尔西队员情绪有些失控,兰帕德和阿什利-科尔在6分钟内又相继吃到黄牌。切尔西可谓是颜面尽失。图为特里染红事件回放。(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