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历史8大18连胜球队:湖人33胜 绿军欲破火箭纪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4日0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北京时间12月22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124-105大破纽约尼克斯,拉简-朗多在第三节独得18分,全场贡献26分6个篮板5次助攻成为最大功臣。雷-阿伦得到18分,皮尔斯17分,加内特12分。

  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凯尔特人已经豪取18连胜。这不仅是本赛季全联盟最长的连胜记录,同时也平了凯尔特人的前辈们在1981-82创造的队史记录。即使在NBA的历史上,这个成绩也足以排进前五位,和1969-70赛季的纽约尼克斯,1981-82赛季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与1995-96赛季的芝加哥公牛并列享受这一殊荣,更重要的是,现在凯尔特人的连胜纪录还在继续,谁也不知道该在哪里结束。

  纵观NBA历史,能够取得18连胜以上的球队包括一共有7支,其中有5支球队笑到了最后,只有上赛季的休斯顿火箭队和1981-82赛季的凯尔特人例外,这意外着他们本赛季有7成以上的概率问鼎总冠军。

  一.洛杉矶湖人队 1971-72赛季 33连胜

  这赛季强大的湖人队似乎为打破记录而生,他们惊人得取得了连续33场胜利,并在赛季结束后取得了69胜13负的总战绩笑傲全联盟,并都打破上赛季雄鹿刚刚创造的辉煌纪录。而且他们在季后赛中4:0轻取芝加哥公牛队,4:2力克密尔沃基雄鹿,在总决赛中以4:1战胜纽约尼克斯夺冠。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