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球迷燃罗尼T恤仍不解气 自印服装嘲讽叛徒(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4日04: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罗纳尔多与科林蒂安正式签约后,关于外星人下家的猜测终于可以告一段落。曾经风光无限的罗纳尔多终于选定了新的起点,对于无数关注着罗纳尔多的球迷来说,都是一种慰藉。但弗拉门戈球迷内心的情感却非常复杂,弗拉门戈是罗纳尔多儿时喜欢的球队,罗纳尔多曾透露他在随米兰冬训时,旅行包里都会随身带着一件弗拉门戈新款球衣。但罗纳尔多在弗拉门戈与科林蒂安之间,却选择了刚刚从巴乙回到巴甲的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官方宣布罗纳尔多加盟后,弗拉门戈的球迷曾在公开场合燃烧罗纳尔多的9号T恤,或许是觉得这样做还不够解气,圣诞将至,弗拉门戈球迷又特别制作了一批T恤衫,上面印有9号,叛徒等字样,目前该款T恤衫正在网上热卖,也足以看出罗纳尔多对弗拉门戈的背叛,对球迷伤害之深。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