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最佳教练预测:里弗斯仍领跑 火箭篮网共获提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5日0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12月25日,又到了新的一周,美国网站《篮圈世界》依旧更新了自己对于新赛季最佳教练人选的预测情况,而这次,波特兰开拓者的主教练麦克米兰有了一定程度的下滑,从上周的第三位下滑到了第五位,而湖人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和魔术的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则分别从第四和第五向上增高了一个顺位,下面就是该网站新一期的预测详细情况: (括号内为上次预测时候的排名)

  1(1):道格-里弗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7胜2负)

  波士顿凯尔特人新赛季的防守效率依旧非常的强大,他们每一百次进攻只让对手得到了95.9分,这个属于远远领先于其他的球队,就连一向以防守老道著称的马刺队,本赛季的这个数据也达到了101.5分。而与保持着球队强大的防守力同时进行的,里弗斯还让这个球队上赛季唯一的短板帕金斯发挥出了自己的天赋,成功的弥补了球队的不足。现在的帕金斯每场比赛可以拿下8.5个篮板以及2个盖帽,而这不仅仅与他自己有关,同时和教练是分不开的。对于身为卫冕冠军的波士顿来说,让帕金斯成功,或许是他在获得最佳主教练时候所能够赢得的最大信任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