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挖红军边锋乱投医 金球先生离队乃重建起点

    搜狐体育讯 迪马里亚、瓦伦西亚、阿什利-杨、克拉西奇,近期数不清的边锋都与皇马传出了绯闻。但令人意外的是,皇马却是明修栈道暗渡陈仓,白衣军团的目标竟然是利物浦的铁板凳彭南特!据英格兰媒体透露,皇马和利物浦已经就彭南特的身价达成了一致,但球员本人对年薪的过高要求毁了这笔交易。对一名25岁的前英格兰国脚而言,350万英镑的转会费并不算高。但皇马只愿意为彭南特支付150万英镑的年薪,英格兰人却在签字前突然索要300万英镑的年薪,这一变故让双方不欢而散。

  按照卡尔德隆“年轻有潜力能踢欧冠”的中心思想,彭南特的确符合标准。83年1月15日出生的彭南特还不满26岁,英格兰人的确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彭南特本赛季没有欧冠出场纪录,他也能代表皇马出战欧冠淘汰赛。这样的球员,利物浦怎肯以350万英镑的超低价放人?要知道,现在几乎所有球队都在等着宰皇马一刀。答案很简单,彭南特是个不折不扣的废柴。

  彭南特有着不错的速度和脚下技术,02/03赛季他就曾在阿森纳与南安普敦的比赛中上演过帽子戏法。06/07赛季加盟利物浦后,彭南特也有过辉煌时刻,他在该赛季的英超和欧冠中出场46次,是球队中的边路至尊。但近两年彭南特出场机会锐减,本赛季半程过后,他联赛中仅出场3次,欧冠中更是没有得到一次出场机会。彭南特有一定实力,但职业素养的匮乏和无数场外风波让他渐渐从贝尼特斯的视野中消失。一名半赛季只踢3场球的边锋,真的能成为皇马的救世主?卡尔德隆又在病急乱投医了。

  除了彭南特之外,卡纳瓦罗今天也成为了媒体焦点。卡纳瓦罗与皇马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双方都没有续约意向。卡纳瓦罗此前一直希望自由转会老东家那不勒斯,但今天意大利方面称他有可能加盟AC米兰。且不论卡纳瓦罗将加盟哪支球队,至少在是否与他续约的问题上,皇马高层做出了明智的选择。

  平心而论,卡纳瓦罗近两年表现相当出色,他是这两个赛季皇马出场最多的中卫。但下赛季初卡纳瓦罗就将年满36岁,意大利人状态能维持多久是个问号。最好的例子就是AC米兰,红黑军团始终没有胆量新老更替,这才成就了老人院的骂名。与其让老迈不堪的卡纳瓦罗灰头土脸的离开,倒不如让他功成身退,皇马也会得到更多的重建时间。

  随着卡纳瓦罗的离开,皇马防线重建已成定局。加雷将在下赛季加盟皇马,但阿根廷人本赛季表现一落千丈,他的前景令人担忧。佩佩伤病不断,海因策和萨尔加多的状态下滑明显,梅策尔德和马塞洛更是被证明了不堪大用。在明年夏天,皇马必须斥重金重新打造防线。这一目标能否实现取决于卡尔德隆,皇马主席希望引进两名前场巨星为连任增强说服力,他是否愿意把钱砸到防线上还是个问号。(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彭南特 | 卡尔德隆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