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为留穆托姆博火箭甩掉前核心 弗老大被交易灰熊

  信息时报讯 昨天凌晨,火箭队将弗朗西斯交易到了孟菲斯灰熊队,换取一个2011年的有条件第二轮选秀权,火箭队同时送还一个过去从灰熊得到的2009年第二轮选秀权。火箭队经过交易后,全队的总薪金将低于奢侈税征收线,此举被认为是为了重签穆托姆博做准备。

  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将交易的目的说得很明白,“我们做这笔交易出于两个原因。第一,火箭队希望降低全队总薪金,从而签入球队急需的球员。第二,我们希望弗朗西斯得到出场机会,但现在火箭很难做到这点。”莫雷说,“这笔交易让我们在薪资上有了一些弹性。本赛季初,当我们续约卡尔·兰德里后,球队的总薪金超过了奢侈税征收线将近200万美元,而我们需要薪金空间签一位重要球员。”

在慈善活动现场,姚明也专门去捧弗老大的场,并对他的离去表示难过。

  火箭队一直希望重签穆托姆博以弥补内线的空缺,因为除了姚明,队内现在没有任何一位正牌中锋。客场输给骑士队的比赛将此弊病暴露无遗,在姚明因犯规过多下场后,火箭队的内线形同虚设,不但阻止不了突破,连起码的防守篮板都没有保证,所以为姚明寻找替补迫在眉睫。

  早前莫雷就透露,一旦球队解决薪金问题将马上签回穆大叔。莫雷今天再次证实了签穆托姆博的想法,他说:“这笔交易只是我们要做的第一步,我还没有机会和穆托姆博交流。

所以我们还处在准备阶段。”

  火箭队如此急切地交易弗朗西斯,可能是因为穆大叔最近的表态。穆大叔表示,他一直希望重返火箭,但球队方面始终没有和他接触。所以为了打球,他正在和包括凯尔特人、马刺在内的几支球队谈合同。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雷 | 弗朗西斯 | 姚明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