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球星过圣诞也不“轻松” 托蒂做慈善皇马限肥令

  圣诞假期,球员们终于可以脱下球衣,不用踢球了。不过要想休息,对他们来说似乎并不容易,家人、情侣,甚至是球迷都在盼着和他们一起过圣诞!

  在西方,圣诞节假期应该是从每年的12月24日到翌年的1月6日,不过西甲豪门皇马的球员们今年是享受不到这样的悠长假期了!

  为了更好地备战冬歇期后的比赛,皇马高层已经确定圣诞节后的首个训练日为12月29日,也就是下周一。

不过,让所有皇马球员感到最难接受的是,主帅拉莫斯在放假前还向所有球员颁布了一道“限肥令”——重回训练场的时候,体重就算长了1克都不行。

  圣诞节前,当其他球员都收拾包袱回家过年的时候,巴萨小天王还要在中亚去绕一个圈。北京时间24日,梅西冒着冰雪赶到了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参加了一项慈善活动。刚下飞机,梅西就感受到了这个陌生国度的热情。众多当地球迷高举着用英语和西班牙语写成的“永远的巴萨和梅西”和“我们爱你”等欢迎词。

  在塔什干逗留一天之后,梅西搭上前往阿根廷的飞机,准备回到罗萨里奥的家中跟父母兄弟们一起庆祝圣诞节。1月2日,梅西将和米利托等队友一起从阿根廷赶回巴塞罗那,开始为下半赛季进行备战。

  与梅西一样,“狼王”托蒂圣诞休假的第一站也是一项慈善活动,他将去肯尼亚为发展当地的足球运动尽一份力。

  对于那些年轻帅哥们来说,圣诞度假不仅仅是休息,还是一个享受二人世界的好机会,因此他们基本上都选择了不太容易受到打扰的度假胜地。例如罗马中场德罗西就带着自己的妻子塔玛去了印度洋上的度假天堂马尔代夫,而国际米兰中场大将斯坦科维奇更是带着太太阿娜去了毛里求斯,即便是选择了纽约的克雷斯波,也早就在那里租下了一个风景优美的别墅,用来和妻子罗西好好享受一番。

  意甲联赛的500多名球员中,有一半都是外援,因此每到圣诞节,这些球员中的大多数都会选择回家,和自己的家人好好待上几天,其中以南美球员最为典型。因为南美洲距离欧洲太远,绝大多数南美球员都不可能将自己的家人接到意大利定居,所以每到圣诞,例如阿根廷的坎比亚索、巴西的卡卡、哥伦比亚人科尔多巴等南美球员都会在第一时间选择回家,和自己的父母团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