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运会竞赛工作会议落幕 落实竞赛项目场馆布局

  黄心豪 实习生陈铭清

  本报广州12月25日电 25日下午,为期两天的第16届亚运会竞赛工作会议在广州圆满结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杨树安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与会代表进一步讨论落实第16届亚运会竞赛项目场馆布局、总赛程安排、技术官员培训、竞赛场地要求与标准;审核、指导亚运场馆设计、场馆体育工艺及竞赛功能设计、信息系统开发;明确场馆技术文件报送亚洲/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审核确认的机制和程序;保障亚运会体育器材、场馆建设以及信息技术服务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总结大会上,段世杰在听取了亚组委副秘书长田新德对分组讨论结果的详细报告后,充分肯定了广州亚组委前一阶段竞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竞赛组织工作提了四点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亚运会竞赛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大型综合性运会的特点,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亚运会的竞赛组织工作;第二,结合广东省和广州市的实际,积极借鉴和吸收北京奥运会组织筹备工作的宝贵经验,提升亚运会的办赛水平;第三,尽快健全竞赛组织机构,建立高素质、高效率的竞赛组织工作队伍;第四,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环保意识,进一步抓紧抓好竞赛场馆的建设和维修改造工作。

  此次会议成功举办,为下一阶段的亚运会竞赛工作安排提出了明确方向,确保了亚运会筹办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