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冯树勇:感谢网友朋友关心刘翔 祝大家新年快乐


人民网记者(右一)将《“翔”懂你,退出是为了王者归来——人民网百万网友送祝福》转交给冯树勇  王霞光摄影
  人民网体育频道讯 今天下午,“体育在线”节目带着广大关心刘翔的网友的问题来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采访了田管中心副主任、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冯树勇感谢人民网网友对刘翔、对中国田径的关心,并向人民网网友表达了新年祝福。

  主持人:我们的网友对刘翔的康复,不断通过网络表达对刘翔的祝福,请您对我们关心刘翔的网友说几句新年寄语。

  冯树勇:广大的网友朋友,谢谢你们,新年快到了,先祝你们新年快乐。

我知道你们从刘翔退赛以后,在很短的时间内,很多网友朋友通过网络发来对刘翔的祝福,对刘翔的理解,对刘翔的关心。人民网的工作人员也在很快的时间,就由我转交给刘翔一本我们网友朋友给刘翔的留言,我看了以后也非常受感动。我想对刘翔也是一个很大的鼓励。借这个机会,我再次表示对大家感谢,也希望我们的网友朋友,在新的一年中,在你们各自的工作中做出更好的成绩,身体健康,各方面都做好,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冯树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