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德隆两双爵士主场取胜 诺天王被逐小牛止三连胜

小牛VS爵士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达拉斯小牛客场88-97输给了犹他爵士,四节比分为24-25、20-28、20-23、24-21(爵士在后)。

  小牛刚在昨天圣诞大战中击败了开拓者,本场比赛是他们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而主场作战的爵士则缺少了布泽尔、米尔萨普、奥库三名大将,但是爵士仍然在主场战胜了小牛。新秀库福斯成为了爵士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他11投8中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18分外加8个篮板,罗尼-布鲁尔21分7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7分13次助攻、基里连科9分14个篮板。

  小牛终止了三连胜,诺维斯基在第四节开始不久由于对哈普林恶意犯规被驱逐,全场他10投6中拿下17分8篮板,特里替补出场贡献全场最高的26分,约什-霍华德18分2抢断,基德7分8篮板9助攻。

  德隆-威廉姆斯率先进入状态连拿4分,而小牛大将约什-霍华德也连拿5分帮助小牛5-4领先爵士。罗尼-布鲁尔突破得手打三分成功后诺维斯基首次中投得手,双方战成了7平。诺维斯基状态非常出色,他在进攻中完成2+1帮助小牛将比分反超。暂停过后爵士前锋C.J迈尔斯成为场上的主角,他先是在防守中封盖了德文-乔治的投篮,随后他在进攻端三分命中,爵士16-12领先。诺维斯基连取4分后特里也 连连得手,但是小牛仍然落后2分。C.J.迈尔斯再次命中三分后爵士25-20领先5分,但诺维斯基和特里各拿两分帮助小牛在首节结束时仅以24-25落后。

  首节拿下9分的罗尼-布鲁尔第二节开始后继续冲击小牛内线,他两罚两中爵士领先3分。爵士的替补的表现无疑胜过小牛替补,科沃尔中投命中后爵士33-26取得了本场比赛到 目前为止的最大领先,小牛无奈请求暂停。暂停后小牛进攻仍然没有任何起色,爵士39-28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关键时刻特里连拿5分,基德也在外线命中三分,小牛将比分追成39-45。罗尼-布鲁尔和库福斯很快联手将分差再次拉到两位数,基德上篮不中后爵士在半场结束时以53-44领先小牛。

  第三节爵士新秀库福斯一上来就连拿4分分差拉大,约什-霍华德自从开场连拿5分后在第三节才拿下了2分,C.J.迈尔斯延续了上半场的出色手感中投命中,虽然霍华德状态恢复连续得分,但是德隆-威廉姆斯的中投将比分改写为63-49,爵士领先14分。暂停过后库福斯暴扣得手继续扩大分差。此后特里和霍华德的三分球一度帮助小牛将分差缩小到9分,但布鲁尔突破连续得手,第三节结束爵士76-64领先12分。

  第四节诺维斯基和特里先后得分,小牛68-76落后8分,爵士很快连拿4分继续保持12分领先优势。随后诺维斯基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群龙无首的小牛反而迸发出巨大的能量。德文-乔治和巴里亚在外线连中3分,小牛将比分追成80-85。但布鲁尔很快用中投打击小牛,德隆-威廉姆斯也上篮得手,爵士再次将分差拉大到双位数。小牛再也无力将分差缩小,终场结束爵士97-88战胜小牛结束了两连败。

  小牛首发阵容:杰森-基德、德文-乔治、约什-霍华德、德克-诺维斯基、埃里克-丹皮尔

  爵士首发阵容:德隆-威廉姆斯、罗尼-布鲁尔、C.J.迈尔斯、安德烈-基里连科、科斯塔-库福斯(搜狐体育 紫雨轩)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诺天王拎着裤子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福斯 | 特里 | 德隆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