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哈里斯一脚迈进全明星 阿联为队友宣传片跑龙套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尽管哈里斯个人状态正处于颠峰时期,尽管他带领球队取得了令球迷们为之振奋的优异战绩,但是网队的当家后卫想进入全明星赛阵容,仍然还需要继续努力。NBA官方在25日圣诞节当日公布了2009年全明星阵容第二轮投票结果,哈里斯在东部后卫的排名已经由第十位上升到第五位。这意味着哈里斯已经有一只脚迈进了全明星赛场,而队友们也在为哈里斯的拉票推波助澜。

  对于排名的大幅飙升,哈里斯感到非常高兴,同时也对卡特、易建联等队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在首轮票选中,哈里斯仅仅名列东部后卫第十位。为了提高自己的人气,哈里斯专门模仿美国总统布什在伊拉克所遭遇的“飞鞋门”事件拍摄一部恶搞短片,卡特、易建联等队友在其中跑起了龙套。这部短片大大提升了哈里斯的人气,连哈里斯自己都承认视频效果非常好。“队友们表现得非常好,是他们在帮我拉票。我现在在全世界球迷中的人气大涨。”

  该视频短片以拉票发布会为背景,哈里斯在台上自我演说拉选票,卡特和易建联扮演记者在台下不断向哈里斯扔鞋子。简要对白如下:

  哈里斯: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新闻发布会,请大家为我入选全明星投上一票。

  记者:[咻...一只鞋子飞过]

  哈里斯[优雅闪过]:啊?怎么回事?

  记者:[咻咻咻咻...,不断有鞋子飞过头顶]

  哈里斯:大家可以线下线上两种投票

  记者:[咻咻...]

  卡特:嘿!我们也是候选人!我们也要票啊!

  易建联:对着镜头嘿嘿嘿嘿……

  其实,哈里斯需要继续努力,但并不需要特别的帮助。本赛季他的表现就足以证明他是全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在昨日网队打完与夏洛特山猫的比赛之后,哈里斯本赛季场均数据为24分和6.8次助攻,这一成绩也让他成为了全联盟仅有的三位场均得分超过24分、助攻超过6次的优秀球员之一。另外两人分别是“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上赛季,哈里斯场均得分为15.4分,8.6分的提高是全联盟进步最快的球员。而在各种媒体或官方的排行榜上,哈里斯也总能位居“进步最快球员”将的热门候选人前列。

  如果说球迷们没有注意到哈里斯的这些进步与提高的话,至少队们和教练们已经切实看到了哈里斯的努力。这也是网队队友们一直在努力帮助他进入全明星阵容的原因。他们认为,哈里斯进入全明星赛当之无愧。

  2009年全明星阵容第二轮投票结果显示,魔术队的霍华德以逾140万张选票继续位居榜首,火箭队中锋姚明以1114709张选票继续名列西部中锋首位。而网队前锋易建联以762162张选票从上一轮的第11位上升到本轮的第九位,他在东部前锋榜上排在詹姆斯和加内特身后,居第三位。(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易建联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