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队双加时险胜爵士 阿泰斯特已取代麦迪位置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27日电 NBA常规赛在当地时间27日进行了8场比赛,其中,缺少了麦迪的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经过双加时赛,以120比115险胜犹他爵士队。

  阿泰斯特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他在第二个加时赛中就一人拿下10分,成为火箭队此役获胜的最大功臣,他另有8个篮板和4次助攻,罚球更是11罚全中,帮助火箭队结束了此前的两连败。

姚明贡献了26分11个篮板。

  当日其他场次的比赛中,老鹰队以129比117战胜了公牛队,奇才队以104比95胜雷鸣队,山猫队加时赛以103比114负于网队,森林狼队以94比118负于魔术队,马刺队加时赛以106比103胜灰熊队,雄鹿队以76比87负于活塞队,开拓者队以102比89胜猛龙队。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