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一号称已与教练约定 背靠背只肯打一场比赛

火箭VS奇才图
更多火箭新闻

策划专题

    搜狐体育讯 (张仪 当地时间12月29日休斯顿报道)缺席了爵士一战,麦迪休息了两天,他表示,自己已经与教练组达成一致,为了明年4月能够健康,他近期将只在背靠背的比赛中打一场。

  麦迪是在今天上午的投篮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出这番话的。“休息了两天后,感觉好多了,背靠背的比赛真是很困难。”麦迪说,“是的,我和教练就此谈过了,我们觉得,如果碰到背靠背的比赛,我们会好好讨论一下,哪场比赛我应该上场,哪场比赛我应该休息,这样可以帮助我往前,力争以后打背靠背的比赛。”

  麦迪表示,背靠背对自己太困难了。“我不会加重伤。但是,问题是,当一个晚上你很努力地去打比赛,第二个晚上你就不会有相同的感觉,这很疼,也感觉很虚弱,所以我们决定不打背靠背的比赛。”麦迪说。

视频:休斯顿难养天价花瓶 麦迪火箭缘分已到尽头

  麦迪表示,目前的计划是,4月能够保持健康。“我的计划是4月能打背靠背比赛。”麦迪说,“我仍然在恢复期,从手术中慢慢恢复。我相信,到了4月我可以打背靠背比赛,希望可能比4月更早吧。但是,现在的计划是变得健康,为4月份保持健康。”

  麦迪表示,自己的伤限制了很多技术发挥。“我整年都没感觉健康了,自从上赛季季后赛最后一场比赛,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感觉是正常的自己了。”麦迪说,“我不像以前那样有爆发力了,也不能做我能做的一些动作了,我能做的事情也有一些限制,所以我必须做出调整,有些晚上有帮助,有些晚上没有帮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