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评08中国足坛娱乐事件:我们从蹴鞠就开始娱乐了

  我们从蹴鞠就开始娱乐了

  “我家球门常打开,要进几个随你……”高唱着《国足欢迎你》,看着国家队输了,国奥队输了,国少队输了,国青队也输了……国足“输输”们还时不时上演“全武行”,“掐个脖儿”啊、“踢个裆”啊……武戏文戏都出色,想不娱乐都不行!说到底,足球本来就是个感性的东西!我们从“蹴鞠”就开始娱乐,娱乐了二千三百多年,我们容易吗?!2008年中国足球队的全年表现作为娱乐界的第一名,当之无愧。

  “谢亚龙下课”不仅中国球迷爱喊,一些外国观众也热衷痴迷,可见真理是无国界滴。肥皂剧中,男主人公对不懂英文的女主角说“I love you!”然后看着女主角不懂的样子,深情地说:以后告诉你!球迷就比他直接多了,表达感情既充沛又理直气壮,根本不用忸怩…… 以我的理解,“谢亚龙下课”的意思就是“中国队加油”!只是不知道2009年,我们该喊哪个下课来为中国队加油?纠结!惆怅!

  黄健翔在博客中撰文,爆料男足主教练杜伊性丑闻,女主角为央视女记者。央视记者陆幽将黄健翔诉至法院索赔50万元……这是真正的娱乐事件,一位靠身体的上半部分重要器官试图喋喋不休地表达足球的男人,在自己的博客里云淡风清地提及了一位靠下半身最重要的器官接触中国足球队“会念经的外国和尚”,以此深度报道中国足球,最终不幸“受伤下场”的职业女性的轶事。事件女主角没有站出来说“很傻很天真”,而是直接诉诸法律,公事公办;“外国和尚”也没有出来证明自己只是在做“俯卧撑”,人家根本就被“和谐”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